最新新闻:

很高兴Sanjay Dutt终于是一个自由的人:Arshad Warsi.

时间:2021-09-09 11:16:05来源:

Actor Arshad Warsi对他的'Munnabhai'Sanjay Dutt的回归非常满意,他今天在浦那才能在浦那释放,在完成监禁期间。

56岁的演员在他的五年判决中被授予了缓解,阿尔德赞扬他在整个拱形中保持积极。

“真的很高兴我的朋友和兄弟Sanjay Dutt。他在整个磨房中保持积极,终于结束了。他终于是一个自由的人,“arshad推文。

真的很高兴我的朋友和兄弟Sanjay Dutt。他在整个磨房中保持积极,终于结束了。他终于是一个自由的人。

- Arshad Warsi(@arshadwarsi)2016年2月25日

还阅读:Sanjay Dutt从监狱中发布,这就是他整整一天所做的一切

这两位演员在主演的朋友“蒙娜贝海马布”和“勒·拉霍·蒙娜贝海”主演后成为朋友,杜特举行了铅和arshad,47,作为他的右臂暨朋友的'电路'。

还阅读:我不是恐怖分子,没有参与1993年的炸弹爆炸:Sanjay Dutt.

除了“快乐LLB”演员,电影人物,包括Mahesh Bhatt,Subhash Ghai,Rensil D'Silva,Juhi Chawla,Dia Mirza和Gracy Singh希望Dutt在宁静的生活中和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