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发现它有趣:Aditi Rao Hydari对媒体谣言的联系

时间:2021-10-09 08:16:57来源:

最近正在媒体审判的女演员Aditi Rao Hydari与Bollywood演员 - 电影制片人Farhan Akhtar宣传的媒体审判,最初,她曾经感受到该行业的新手,但现在她嘲笑了这样的报道并思考他们“有趣”。

“这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Aditi在被问及对媒体谣言如何影响她作为一个女人而不是女演员的反应时告诉IANS。

“有几天我刺激了五分钟,然后我们都笑了,继续我们的工作。我实际上发现它有趣,“她补充道。

“摇滚”明星和他的名人发型师的妻子阿德安宣布他们今年早些时候分离“互相友好”的决定,据报道,在“Wazir”中与法汉合作的阿迪蒂是分裂后面的原因。

然而,在亚马逊印度时装周(AIFW)冬季节日(AIFW)冬季节日(AIFW)冬季节日的Aditi,周五表示,我们的生活有时候在印刷品上有点令人兴奋,那么它实际上是因为我们正在重新回馈不睡觉,从这里开始飞往那里的航班,但你(媒体)属性(它)作为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生活。“

她还说,虽然她现在已经在行业五岁了,但这种联系曾经用来最初影响她。

“我一直在这里工作了五年,早些时候我曾经感受到压力,因为我新的。我不是来自电影世界。我没有长大,但今天我很高兴就像那样。无论是时尚,风格还是谁,你都应该毫不费力。它是关于自己和快乐,独特。

“当人们爱你的时候,我认为不是你想要的东西,我想那么你就没事了。对你没有压力。你真的很开心,快乐的女孩真的很漂亮,“她说。

基于Nagpur的时装设计师Sancheti展示了她在Amarch 16上开始这里的时尚Gala的君士坦丁堡的新系列。

植根于伊斯兰建筑和拜占庭的富裕,该系列特色超豪华的现代削减,具有典型的手工辉煌。普通佩斯利的冲突模式冲突,几何马赛克和乡村钳染色形成了这条线的核心DNA。

集合的一些亮点是由Aprajita Toor设计的印花和鞋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