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让我觉得舒适的'粉丝'套装:Waluscha de Sousa.

时间:2021-10-09 09:16:55来源:

Waluscha de Sousa正在使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Shah Rukh Khan-Starrer“粉丝”,而模型 - 转向女演员称,巨星在拍摄期间与她患者患者。

De Sousa表示,她受到启发,看看这是50岁的“钦奈快递”演员的奉献,重点走向他的工作。

还阅读:Shah Rukh是我曾经工作过的最佳共同明星:Alia Bhatt.

“他如此平静,敬业,一旦他在套装上,它只是电影,其他一切都需要胸部,”De Sousa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模型在少数广告中曾与Shah Rukh一起工作,但是射击她的第一部电影与演员拍摄。

还阅读:Shah Rukh Khan希望T恤他的raee roes co-演员Mahira Khan穿着,在推特上说

“他只是平静地看着我,好像要说,别担心,我在世界上都有一段时间。像你想要的那么多次摸索,因为这是学习的唯一途径。“

由Maneesh Sharma指导的“粉丝”计划于4月1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