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重拍'sholay'是不公正的

时间:2021-05-16 10:16:13来源:

他在“Sholay”的印度电影之一围绕着一个可怕的恶棍之一,他建模了他的最后一部电影“Gabbar回来了”,但阿克斯金马尔说,重塑邪教经典将是一个不公正的,这是本月40岁的40岁。

Akshay表示,“Gabbar回来”是他向1975年致敬的方式向1975年致敬,主演Amitabh Bachchan,Amjad Khan,Dharmendra,Sanjeev Kumar,Hema Malini和Jaya Bachchan。

由Ramesh Simppy指导的电影于1975年8月15日发布。

询问他是否想发挥任何特定的角色,如果电影是替代的,Akshay说:“重新夺回”掠夺​​“这将是不公正的。

“没有演员可以向巴赫坎基和达格班德拉吉扮演的角色进行正义。这部电影非常靠近我的心,“加巴巴回来”是我对'Sholay'的依恋的结果。“

对于Akshay的“兄弟”共同星级Jacqueline Fernandez,“Sholay”是她的第一个宝莱坞手表。

“'Sholay'是我看过的第一个宝莱坞电影,”斯里兰卡美女说,在她的首次亮相“阿拉丁”中使用Bachc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