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neha Ullal派对与Wi Batsman Chris Gayle领先于T20世界杯锦标赛;分享图片

时间:2021-10-08 15:16:28来源:

女演员Sneha Ullal,在宝莱坞着名为Aishwarya Rai LoekAlike,幸运的是Salman Khan推出的人:没有时间参加爱情,被西印度斯坎克里斯·克里斯盖尔派对派对。

Sneha在世界T20锦标赛开始前几天与西印度群岛蟋蟀团队分手。她在Instagram上分享了Hers与Gayle的照片,写道:“看看@ chrisgayle333昨晚全部可爱。我们跳舞和聊天。酷人物很酷。为明天匹配而运气。#attentwithsportz #westindiescricket #champion。“

分享她写的另一张图片:“今晚跳舞并与#westindiescricket团队队伍。@ djbravo47推出了他的新歌#champion。所以很有趣。晚上要记住#partywithsportz谢谢Vega娱乐邀请我。“

现在,已经冒险进入南印度电影的女演员,也看到了与Gayle的认真讨论。她写了:“当演员和蟋蟀相遇时,康迪斯 - 蟋蟀,演戏,舞蹈和印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