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是公共面孔有所作为:Neha Dhupia

时间:2021-10-09 09:16:57来源:

女演员Neha Dhupia表示作为一个名人,她一直以靠近她的心灵遗传,并补充说“公共面部是一个非常大的区别”。

女演员与美容品牌Kiehl的双手加入,教授印度教育贫困的儿童。

Neha说,人们倾向于停止并注意一个名人在船上的问题。

“我认为你是一个公共面孔的事实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区别。更重要的是人们尝试倾听,可能是我认为是一个品牌,你把自己利用你所信仰和教育的东西是我相信的东西,我想利用自己的东西,“Neha告诉IANS。

有时,行动者被谴责从问题中获取重点。但尼哈有一个完全不同的观点。

她说:“我觉得如果聚光灯走向任何地方,诚实地将是向前发展的。只要钱走到正确的地方,聚光灯就并不重要。“

在合作伙伴关系下,超级面霜的所有诉讼程序都将向印度教授 - 以改善资源低于资源学校的素质教育。

Neha,凭借即将显示“MTV RODE X4”的电视上进入了电视上的非小说空间,表示她“相信传播教育词”。

“我觉得涵盖的一种方式(为所有人提供教育)是,该国的特权公民应该能够向前迈出信息并能够产生差异。我们在为印度教授正在进行中,我们的客户能够采取前进和帮助教育孩子们,“她说。

在电影前面,尼哈在她的小猫中有项目,如“圣诞老人”和“莫赫玛雅金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