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知道谁是raftar:蜂蜜辛格

时间:2021-10-08 20:16:59来源:

歌手演员蜂蜜辛格在拉特尔挖掘了一声挖掘,并说他不认识他,就在后者叫他“不安全的女孩”之后。

在最近的活动中,33岁的蜂蜜被问到他是否感到抨击“兰迪舞蹈”猛禽的前合作者,在他缺席时接管了音乐界。

对Poser来说,蜂蜜已经吵架,“罗伊斯和纳米之间存在差异。”

对他的陈述做出反应,raftar是adbarah的亲密朋友,猛烈地称他叫他不安全。

当被问及Raftar的评论时,蜂蜜告诉PTI,“我不知道他是谁!”这两个人是音乐群的早期部分,并且在蜂蜜与他的工作中独奏之前是常见的合作者。

“爱情剂量”音乐家也谈到为什么他对他的双相情感障碍打开,这迫使他从音乐中汲取乐趣。我的粉丝应该知道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哟哟蜂蜜辛格

“作为一名艺术家,我觉得我是粉丝的财产,所以他们应该知道我正在经历的内容。”

当被问及他在Superstar Salman Khan-Starrer“Sultan”中撰写一首歌的报告时,霍尼说:“现在没有任何这种情况发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