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hishek Bachchan与女儿Aaradhya共享一个可爱的图片

时间:2021-10-08 20:17:02来源:

Abhishek Bachchan的女儿Aaradhya是Bachchan家族生活中的美妙祝福之一。溺爱的父亲Abhishek从来没有让任何机会与女儿共度时光。

在一个如此快乐的时光中,Abhishek Bachchan采取了Instagram与他的女儿Aaradhya在他并写过他写的柔软的触感,“2手1心脏”。

还阅读:Abhishek Bachchan说希望Aaradhya与BHU保留家庭连接

Abhishek与他的妻子Aishwarya Rai经常在派对和活动中与女儿Aaradhya看到。幸福的家庭最近被享受了在Pro Kabaddi比赛和Malpes的乐趣游戏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