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被提供“Bajrangi Bhaijaan”,他建议萨尔曼汗的名字

时间:2021-05-15 11:16:17来源:

Superstar Salman Khan说,“Bajrangi Bhahjaan”首先向他的亲密朋友提供了Aamir Khan,他建议他的名字。“Bahubali”导演S.S.拉贾马里的父亲K.v.Vijayendra Prasad写了“Bajrangi Bhaijaan”的初始脚本。萨尔曼不是第一个听剧本的人,而是它是Aamir Khan。

在“Bajrangi Bhahjaan”成功的一个特别新闻发布会上,Salman Khan被问到Aamir是否首先提供了这部电影。

“是的,Aamir告诉我,普拉萨德来到了他,他把他送给了我。所以这只是Aamir Sahab的慷慨,“萨尔曼说。

萨尔曼说:普拉萨德对电影的贡献,说:“Bahubali”父亲Rajamouli的父亲写了“Bajrangi Bhahjaan”的主题。所以我们问他的第一个问题是你为什么不要求你的儿子指导电影,为什么不在(印度南部)?

“他说这是因为语言有所不同。他说,如果必须制造这部电影,必须非常真实地制作。“

尽管来自南部电影业,Prasad对宝莱坞没有陌生人。

“他看到了'ek tha tiger',并继续告诉我他想见我的父亲。在开始任何电影之前,他会观看'rewaar','zanjeer','sholay',才开始电影,“萨尔曼说。

根据一份报告,Aamir与Prasad的脚本有一定的问题,并寻求一些修改。但是,普拉萨德拒绝有义务。

该报告称Hrithik Roshan是下一个接近的。他喜欢这个剧本,但觉得它很贵。萨尔曼最终听到了它,立即给了他签字金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