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管谁说什么]赵美玲交通事故后贼喊捉贼,“做错了就道歉吧”

时间:2020-10-28 08:28:1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不管谁说什么》的赵美玲发生交通事故后生气了。

27日下午播出的KBS 1TV日日剧《不管论谁说什么》中有姜代理(崔雄饰)目击了李子兰(赵美玲饰)和小菜性(任斗哲饰)的接触事故的场面。

当天,姜马路确认了事故发生后摔倒的饭菜性后跑了过去。李子兰在事故发生后不在意小菜性的状态,先确认了茶。李子兰生气地说:“在狭窄的胡同里开车门怎么办”。

姜马路说:“怎么能在这么多停车的胡同里加速呢?”虽然左转弯的时候不看前方,也不打开灯光,但是李子兰生气地说:“这些人做错了就应该道歉,在哪里抓住话尾拉长”。

此后,姜代理得知饭菜性没有加入保险,要求李子兰达成协议。但是李子兰说:“我不协商。我知道我是谁,所以一直很淘气。姜代理挂断了电话说:“大婶关掉灯驾驶的是我的车黑匣子,所以要进行法律处理,现在这个通话内容也都录下来了,所以要对仿佛是甲方的通话内容负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