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人可以阻止我从起始舞蹈学院取消:Hema Matini.

时间:2021-09-22 09:15:47来源:

尽管如此,指控她非法抓住舞蹈学院的舞蹈学院的土地,尽管如此,退伍军人女士议员MAMA MALINI断言不可能阻止她从建立她的研究所。

上个月孟买高等法院的公共利益诉讼(PIL)向市警察专员提出了一个指责案件,提出欺诈和伪造于昔日的女演员和马哈拉施特税务局Ekhath Khadse的非法分配土地的指控。

马里尼表示,她等了20年来拥有自己的舞蹈学院,古典舞蹈形式会被教导,她不会让“政治”毁了她的计划。

“我一直在等待这件事了20年,当我即将得到它的时候,搭配我害怕的哈巴拉卢。人们说,'你离开它,你为什么在这片土地之后?我说我为什么要留下我想要的东西,所以多年来,“Hema在面试中告诉PTI。

“我想赋予我的音乐舞蹈,我想制作一个研究所和教孩子们。他们怎么能阻止它?为什么他们谈论一些血腥的政治和破坏我的思想和创作,“她问道。

训练有素的Bharatnatyam舞蹈演员自己,马里尼人表示,今天的人们表示传统的印度艺术形式,她希望通过向青年传递联合课程教育来保留他们。

“古典舞蹈形式和音乐慢慢离开。向孩子们赋予这些是非常重要的......“

67岁的女演员还觉得年轻人应该在该国传奇艺术家的艺术形式培训,以保持传统。

参考Padma Shri排涉及Veteran女演员Asha Parekh,其中Union部长Nitin Gadkari声称她为该奖项开放,Malini表示,艺术家应该得到他们的尊重,这超出了这些荣誉。

“我国有这么多传说,政府在今天为他们做了什么?他们应该被认可,应该尊重艺术家,给予帕尔马shri或padma vibhushan(是不够的),当他们在跑后追求它并要求它。艺术家想要一些认可。

“院校应该以这些传奇艺术家命名。一些研究所应该在拉特拉·芒克斯卡之后命名。我们应该训练孩子们的音乐和传说舞蹈,这就是我们如何保持传统活着的方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