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审查委员会削减延迟“亲爱的不要欺骗”释放?

时间:2021-07-01 10:16:31来源:

惊悚片的制造商“Darling不要欺骗”,所有这些都在10月30日释放,担心他们可以在审查局在其场景和对话中寻求众多削减和静音后按计划发布它。

“我们期待着发布,因为我们接受了我们的促销活动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回应。但是,审查委员会在有争议的场景,对话和诅咒词中有许多削减和静音的指示已经令我们震惊。我们在困境中,整个决策团队很快就会审议下一步的行动,“Rajkumar Hindusthani告诉IANS。

“毫无疑问,我们的电影是大胆的,并且有很多明确的场景,但每个场景都是根据脚本的需求。我觉得建议的削减和静音完全是不公平的,因为我们不寻找U / A证书,而是为了证书。

“我的电影中成年人没有任何反感的意象......实际上这些场景将完全抓住它们。他的所有促销策略现在已经消失了,因为我们现在必须想到一种留挡我们的有效场景并在同一天发布的方式进行折腾。“

最近宣布裸戒竞赛的宣布已经产生了关于这部电影的大量嗡嗡声,在Fyeo Media Works的旗帜下制作,而撞击的拖车和残酷的首先看得很受欢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