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浪漫电影不是不真实的,但超现实:Pulkit Samrat.

时间:2021-09-09 11:16:00来源:

许多浪漫的宝莱坞电影被粉丝标记了不切实际的和幻想的粉丝,他们觉得他们荣耀了场景。但演员伐萨姆拉特说,他们中没有什么“不真实”,因为他们“超现实主义”。

“当浪漫屏幕上时,我不认为有什么不真实的。这只是有点荣耀,但无论你对爱情的真实生活中的任何东西,那也是我们在银幕上展示的,“缝缝在浪漫戏剧”Sanam Re“中看到的普拉克特。 ,告诉伊斯。

还阅读:Yami Gautam,Pulkit Samrat的Sanam Re赚了卢比。21.95 Cr.

“当你坠入爱河时,你真的听到小提琴在背景中播放,你真的感觉云正在破裂,你真的看着每小时都很美丽。

“这正是我们在电影中展示的正常。我认为他们(浪漫电影)只是一个最荣耀的现实生活延伸。这并不完全不真实。相反,我会称他们超现实,“32岁的补充说。

看到照片:Yami,Pulkit庆祝Sanam Re Direct Divya的成功

普拉克特在娱乐行业通过电视开始职业生涯,最为闻名于他的角色,如“Fukrey”,“O Teri”和“Bangistan”。

“我一直想成为一个演员。我只是跟随了一步之后的激情。普拉特说,我一直顽固地顽固地掌握着我的工作。

但他说,他从未试图为自己设置特定的形象。

“我不想设置特定的形象。我只是想上班。我总是希望人们喜欢它。我只是尝试每次都有不同的事情。

“到目前为止,我所做的所有电影都是一个少数少数,所以它们不相当于为一个人创建图像。我现在觉得现在我在一个我可以探索很多类型的地方,经过一段时间后,我会明白我能做得更好的类型,“他说。

普拉克特说:谈论“Sanam Re”,它由Divya Khosla Kumar说:“这是一个爱情故事 - 谁不想做一个爱情故事?我认为整个影片摄影都没有爱情故事。

“这些(浪漫的人)是我长大的电影。就像一个跑到树上的人,为女孩唱歌或骑马。这些是自从电影以来一直很荣耀的人的想法。所以这是一个像这样的电影的一部分是令人兴奋的。“

演员与他的联合明星雅典·豪坦的化学正在公开上谈论。

“如果人们今天赞扬我们的化学,那真的是因为Divya如何射击它并向我们展示了屏幕上,”他说。

Pulkit说:他们是否已经从任何标志性的宝莱坞夫妇那里采取了任何灵感:“不。我不认为我们试图制定别人。

“这是因为如果我们这样做,人们就不会看到真正的Akash和Shruti(他们在电影中的角色)。如果我们在这里开始使用基准,请感觉是,我们应该看起来像其他一些夫妇,那么我们的工作看起来不会好看。

“我们将更多的是我们正在服用的参考的影子。这不是接近你角色的正确方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