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高速公路'时钟2年,Alia Bhatt Nostalgic

时间:2021-09-09 10:16:00来源:

Alia Bhatt-Starrer“Highway”,2014年的道路电影,今天已经完成了两年,女演员称回顾拍摄电影的经验仍然“给她鸡皮疙瘩”。

在电影中,这位22岁的女演员在被绑架后发挥了一个在斯德哥尔摩综合征发展的女孩。

IMTIAZ ALI导向电影还在领先地位的角色上出现了Randeep Hooda。

“你的爱只是让我的一天,一年,生活!#2yearsofhighway ..旅程和经验总是给我鹅起钟!“Alia在Twitter上发布。(读:Alia Bhatt'梦想'参加纽约时装周)

你的爱只是让我的一天,一年,生活!#2yearsofhighway ..旅程和经验总是给我鹅疙瘩!⭐️⭐️⭐️

- Alia Bhatt(@ Aliaa08)2016年2月21日

女演员将在“Kapoor和Sons”中看到,她是Sidharth Malhotra和Fawad Khan对面的明星。

由于艾莉亚与她的电影“公路”时钟结束了两年以来,在周日发布仍然会给她的鹅颠簸的旅程和经验如何给她的鹅和经验,骄傲的父亲分享时令人敬意的是,因为她敬畏她在宝莱坞雕刻了她的名字。

“孩子的奇迹是我们只是不知道他们将如何改变以及他们将成为谁。你(alia)让我如此开心,“在公共平台上也称为超级巨星的Mahesh。

孩子的奇迹是我们只是不知道他们将如何改变和他们将成为谁。你让我很开心! https://t.co/7acjtly7.

- Mahesh Bhatt(@Maheshnbhatt)2016年2月21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