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的对健身的看法发生了变化:rahul dev.

时间:2021-05-04 08:16:09来源:

型号转向演员Rahul Dev,也以其无可挑剔的体格和健身而闻名,认为,多年来,宝莱坞的健身感觉发生了变化。

询问了Bollywood的最适合演员,Rahul提到了Varun Dhawan,Tiger Shroff和Jacqueline Fernandez。

“我绝对认为对宝莱坞的对健身的看法发生了变化。像Varun Dhawan这样的年轻演员,Tiger Shroff和Jacqueline Fernandez非常适合。他们可以对青年之间的健身来发布意识,“拉胡尔告诉伊斯安斯周二在这里发布了他的健身房。

这46岁的孩子也认为Akshay Kumar他的“英雄”为他令人羡慕的健身。

“我的英雄是Akshay Kumar。他非常适合。在他的年龄,他可以做甚至老虎炸液可能会发现难以拉开的特技,“拉胡尔补充道。

他说,“功能健身”的倡导者,他表示自15岁以来一直在培训,仍然遵循严格的制度。

他还说,人们一般都去健身房,因为他们是“抱负”,但他们最终会采取短缺。

“人们必须学习如何在健身房管理自己的体重。他们一般都去健身房,因为他们是渴望的,但他们想要缩短削减。

“牛奶对我们的身体非常出色,但除非你没有为我们的练习来利用它,否则它是不值得的,”摩洛哥曾在摩洛哥射击萨吉德瓦拉的行动冒险电影“炫耀”的“炫耀”的“冠军”演员。

在旁遮普电影“Ramta Jogi”中很快就会看到Rahul。

Rahul Dev推出Faridabad的健身房链

Model-Tros-Contor Rahul Dev周二在这里推出了他的体育馆链呼吸。

该品牌已在首都出现,现已在公园广场进入五星级酒店竞技场。随着这个健身房,Rahul旨在宣传对城市健康和健身的认识。

它是由Rahul和Actor Milind Soman共同推出的。

“Suniel Shetty在呼吸的开放时是有用的。我对健身非常热衷。我希望如果我们每天只给我们的身体40分钟,我们就可以为健身工作致意。

“我们经常屈服于我们的食物渴望,但有必要饮食良好。我们希望所有居民的法里达巴德竞争我们并与我们合作建立自己的健身,“Rahul在发布呼吸期间表示。

突出了过度依赖技术的负面影响,他表示从一个人的繁忙时间表中造出健身时间至关重要。

“散步在公园里。没有必要去健身房保持健康。我们需要拥抱健身。我们只需要责备我们缺乏健康状况。“

“呼吸不仅仅是一个健身房,您可以在那里锻炼和建造肌肉,但它是一个可以在我们的生活方式中建立整体健身并将其融入其中的地方,”他补充道。

拥有最先进的基础设施和现代化设备,呼吸旨在成为城市和公园广场的新培训中心,并将审判会员资格作为促销活动以及瑜伽,Zumba和Kickboxing课程的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