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LAC CHYNA抨击Kylie Jenner复制她的烹饪段吗?

时间:2021-09-09 10:16:10来源:

Blac Chyna据称抨击Kylie Jenner在Instagram上的新烹饪细分市场。

当Jenner通过Instagram促进她的“用kylie烹饪”Web系列时,17岁的模型令人叹为如此。18岁的“跟上卡戴珊”星星,发布了一个视频,向厨师Kylie和厨师维多利亚介绍粉丝。

“这是”与凯莉烹饪的第一集“,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我决定从蜜饯山药开始,”詹纳在视频中说道。

几个小时后,Chyna几个月前开始自己的烹饪帐户@CookingWithchyna,上传了她的个人账户上截图。

“… 再见。关注@cookingwithchyna #infatationWitchy,“Blac标题为照片。

她还添加了一个哭泣的笑脸和鸡腿emoji。但是,照片已被删除。

詹纳和Chyna一直在战争以来,前者开始约会Tyga,谁是谁是曾担任未婚夫。

当Chyna与今年早些时候互联网罗克卡戴士骑士浪漫地联系起来时,这两者之间的关系变得更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