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tik Aaryan在Tanuja Chandra的电影中扮演穆斯林男孩

时间:2021-09-09 10:16:07来源:

Kartik Aaryan在“Pyaar Ka Punchnama”系列中,他的丑陋独白闻名,是Tanuja Chandra的下一个项目“Silvat”的一部分。演员介绍了一个落下一个老妇人的Coy Muslim男孩的作用。

Chandra的电影“Silvat”是统一(ZFU)倡议的Zeal的一部分,通过不同的艺术表达连接印度和巴基斯坦。这是Zee Entertainment Enterprises Ltd(Zeel)的第二次倡议,以利用来自各国的创造性思想领导力的力量来弥合两者之间的辉煌。

卡特克将被视为鞍武,他对他对生命的热爱表达他的感情。

制作了像“Dushman”和“Sangharsh”这样的电影的Chandra对他的工作印象深刻。“Kartik是一个美妙的演员,也许比他意识到自己更好!除了他的喧闹的角色之外,我觉得他有可能在他身上涌现,可以探索的静止。在拍摄期间,我的口头禅是 - “不要行动!感觉'。

“事实上,他能够带来一个真正的甜蜜和令人心碎的一个年轻人在一个悲惨的爱情故事中的角色,”Chandra在一份声明中说。

“Silvat”是关于一个年轻的女孩诺尔,他的丈夫在中东工作,五年没有去过她。在等待她的丈夫之间,诺尔福落在别人身上。

“Silvat”将在困境中抛光,当时她必须在扮演忠诚的妻子的角色或屈服于她渴望的情人之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