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演员纳尼帮助了令人叹为观的Mehreen是一个'陷波更高'

时间:2021-08-29 11:16:06来源:

与Actor Nani一起在即将到来的Telugu浪漫喜剧“KrishnaGaadi Veera Prema Prema Gaadha”的演员Mehreen表示,这是他的动力和支持,帮助她更好地表现。

“在套装的第一天,我几乎不知道他的任何事情。我们之前没有见过见面,我决定随着流量而追随我的董事的铅。然而,纳米更有经验,让我非常舒服,实际上有助于采取行动的行为,“Mehreen告诉IANS。

“他非常乐于助人,我们在电影中分享了一个很好的化学。我觉得和他一起工作。我学会了如何从纳尼的现场即兴创作,工作只是惊人,“她说。

在加入电影的集合之前,Mehreen观看了Nani的“Yevade Subramanyam”。

“拍摄时,他已经提到了”Makkhi“,我看了。我完全被电影吹走了。当我看着他的上次释放'Bhale Bhale Magapoy'时,它帮助我更容易地联系在他身上,“在德里出生的旁遮普岛,他在德里学习,在纽约和多伦多度过了几年的几年。

这部电影由Hanu Raghavapudi导演,并与他合作,为年轻的女演员启示了。

“虽然大多数董事都有愿景,但我认为哈努永远不会偏离它。如果他想象了一定的场景,直到他就像他想要的方式一样停下来。我喜欢在试镜期间的专业人士,“她说。

“我从人们听到的是,大多数女星都被他们的外表选择,但是在试镜时,哈努花了很多时间和我在一起。这是一个严谨的选择过程的两天,“她回忆道。

在这部电影中,她扮演一个名为Mahalakshmi的角色,主要在半纱丽中看到。

“我喜欢我被风格的方式;主要是鲜艳的色彩。我喜欢穿半纱丽,虽然我以前从未穿过它们。但自从我佩戴了一个莱灵拉以来;我没有发现很难穿半纱丽,“曼德伦说,他在anantpur的一个村庄中扮演一个角色。

虽然她等待“克里希纳盖迪Veera Prema Gaadha”发布,但她已经在Telugu和一个在泰米尔签署了另外两个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