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 Kapoor对观看姐姐Sonam Kapoor的Neerja犹豫不决的原因

时间:2021-09-09 10:16:02来源:

Actor Arjun Kapoor说,他害怕在他所爱的人身上失去 - 无论是在屏幕和脱机上 - 并补充说,它是观看Sonam Kapoor的“Neerja”犹豫不决的原因之一。

Sonam是Arjun的堂兄,扮演Neerja Bhanot的角色,这是一个失去生命的空姐,同时在1986年9月劫持恐怖主义者的恐怖分子乘坐乘客。也许,这就是为什么Arjun不能让自己观看Biopic。

星期四,“枪星”之星通过Twitter在视频中取得了启示。阅读Neerja的综述

在视频中,他说:“告诉你我的恐惧,我避免了,不承认,并没有把它放在那里,我有害怕失去我所爱的人。而且你仍然是我非常喜欢的人,我的一半我看不见你的电影,因为我知道事情是泛滥的。“

Arjun为他的妹妹感到骄傲,并希望Sonam的才能受到电影的注意。

]“但我为你选择成为'neerja'的一部分而感到骄傲,我真的希望人们能够看到你是多么令人惊讶地才能,你可以随着每一个通过的电影而变得更好。爱你,明天一切顺利。“Neerja受众反应

由Ram Madhvani指导,“Neerja”,它在标题角色中的Sonam,由Fox Star Studios制作,并通过Bling拔掉电脑共同生产。

这部电影还在星期五发布的星星Shabana Azmi和Shekhar Ravjian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