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家的:Ranbir和Deepika的化学互相更好,而不是任何其他演员

时间:2021-07-13 20:16:13来源:

Tamasha首次统治Ranbir Kapoor,Deepika Padukone和Imtiaz Ali的梦之队。随着预期运行高,所有的眼睛都在Direct Imtiaz Ali上,在票房上举办票房,其中Ranbir Kapoor再次发布Rockstar。Imtiaz在India Express.com的独家采访中,讨论了票房成功,审查委员会和Ranbir- Deepika化学。

ques:让我们从电影中谈到的最讨论的方面,ranbir-deepika配对?作为导演,为什么你认为他们是一对的?

Imtiaz:我觉得兴高采意观看Rishi Kapoor- Neetu Singh电影。随着Ranbir和Deepika,他们非常沉迷于表演的真正快乐。由于不同的原因,很多人都在行业中。这两个人在它的激情和他们在行动时经历的喜悦。如果你面前的演员是支持性的,并且喜欢并尊重你,你只能尽力而为,让你真正让你飞翔。他们从彼此那里得到了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我觉得它们彼此更好,而不是他们可以与其他演员相同。

ques:Tamasha如何以及何时发生?

Imtiaz:这也许是我所拥有的最古老的想法。它甚至比公路大。我从未觉得它会在某个阶段成为一部电影。这是一个非常个人的想法。这一思想是人们在他们真正的生命中作为别人行动。他们的真实自我不是他们的项目。作为一个孩子,我也曾经觉得自己。如果我在野外而不是在社会中,我将是一个不同的人。你周围的情况影响你的个性,你不断适应你所处的社会。你试图以正确的方式行事,并且是适合特定社会的东西。在这样做时,你成为别人,你的生活变得假着。

ques:这个想法什么时候翻译成电影?

Imtiaz:这个想法在我的脑海里和其他关于自己和其他人的形象,以及他们如何表现在其他地方。那是思想。只有在Rockstar之后,我认为这将成为一部电影,因为故事开始谈论这种特殊的东西,它伸展并成为一部电影。

ques:写下这个故事时你有没有记住ranbir?

Imtiaz:我从不写脚本,保持思想演员。Ranbir和我经常见面,我曾经反弹过这个想法。那时我们只是说话,我甚至没有认为他会采取行动。在某些时候,我问他是否会采取行动,他同意。

ques:与RockStar相比,这次如何不同地指导RANBIR?

Imtiaz:有趣的是,在制作这部电影时,我没有记忆Rockstar,我很高兴我在介于两者之间做了高速公路,并擦拭我的石板清洁。即使与Ranbir一样,他也从未想过我在Rockstar中所做的任何事情。这就像与一个新的演员合作。

ques:你最近在票房上取得成功的是什么。你认为他在哪里出错了?

Imtiaz:看看它是关于你制作的选择。作为演员,还有许多其他引导你的工作的东西。导演是谁以及电影的故事是什么。作为一个演员,他一直诚实地完成了他的工作。看看更大的明星。他们有他们的起伏,兰布尔也同样的份额。并非一切都在控制演员。如果电影不起作用,则它不起作用。你觉得很糟糕,但你继续前进,希望下一个会工作。

ques:你有多关注票房号?

Imtiaz:完全关注。我担心投资电影的人的商业成功,不要在这个过程中被骗。我想确保钱回来了。任何成本超过赚取的企业都不会生存。其他我担心的是200卢比的价值,有人花在看这部电影。我希望他觉得这部电影是Fayde Ka沙特。

ques:审查委员会遇到了什么麻烦?

Imtiaz:我没有真正面对任何问题。他们不太严重。

ques:但Ranbir感觉审查员已经成长了激进的?

Imtiaz:即使我听说他们已经成长了激进,但他们对我没问题。这部电影中有几个“萨拉斯”,他们没有反对它。我觉得他们看到你所说的意图。

ques:那么剪掉了什么?

Imtiaz:有些词被静音。我不会说已经静音的确切词,但它在一个男人虐待女人的背景下。在我的经验中,审查局在这种场景中非常严格,因为他们觉得它侵犯了一个女人的谦虚。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如果他被称为萨拉,那不是那么大。打电话给你萨拉。但如果我打电话给女孩萨拉利,那就是一个不同的东西。因此,审查板对此敏感。

QUES:所以爱情场景已被留下了不受影响吗?

Imtiaz:(笑)是关于这种爱情的景点。它从来没有如此大或重要,现在它聚集了太多的苔藓。在看到它后,我希望人们不会太失望。他们不应该说,哦,这是它!这只是一个现实的接吻场景。

Tamasha主演Ranbir Kapoor和Deepika Padukone将于11月27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