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蒂亚斯阿里说,喜欢'bajirao mastani'的拖车

时间:2021-07-13 15:16:06来源:

Inmtiaz Ali导演伊蒂亚斯·阿里省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也在“Bajiroao Mastani”中,他对Sanjay Leela Bhansali的尊重,他已经养成了剧烈的戏剧。

Deepika同时管理两部直径不同电影的壮举。

关于它,Imtiaz Ali告诉IANS在孟买到德里的火车旅程中:“我的名字与Sanjay Leela Bhansali在同一个句子中拍摄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恭维。我尊重那个男人,我尊重他作为主任,我喜欢“Bajirao Mastani”的预告片。我真的很期待他在做什么。“

虽然“tamasha”星星ranbir kapoor与deepika,在“bajirao mastani”中,她与Ranveer Singh和Priyanka Chopra共享了屏幕空间。

Deepika早些时候在“Goliyon Ki Raasleela Ram-Leela”中使用了Bhansali和Ranve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