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一个糟糕的食者说阿米塔巴·巴赫坎说

时间:2021-07-13 17:16:18来源:

Superstar Amitabh Bachchan于周三(11月19日)表示,就食物习惯而言并呼唤自己是“坏人”的人来说,他没有遵循任何特定的例行。

“我是一个糟糕的食者,我相信当你打电话给家时,答案将是相同的。我不遵循任何例程。我的饮食习惯与你们中的任何一个人都非常不同。我只是吃了我的任何东西,我不知道是,“阿米塔巴·巴赫坎说。

在Shilpa Shetty的书推出的“伟大的印度饮食”上出席的Bachchan表示,他认为自己是错误的人,因为他的饮食习惯而在饮食上推出书籍。

“我从未习惯做任何练习。大多数时候我在我早期的电影中工作时,我从来没有真正考虑过它,虽然我没有建议,或者我也许没有时间。

“但是在5-6年前,我的一些电影中看到了一些视觉效果,我意识到我需要塑造,并开始以某种定期参加健身房,”他补充道。

Bachchan几年后转身素食者,众所周知,非常喜欢印度美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