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se Mcgowan Slams Caitlyn Jenner年度奖奖致辞

时间:2021-07-13 18:16:53来源:

女演员Rose Mcgowan不喜欢Caityln Jenner的年度奖励录音,她说,“关于成为一个女人的最难的部分是弄清楚戴什么”。

这位42岁的“迷人的”女演员表示,前奥林匹克不知道成为女性,应该从其他人那里学习一些东西,报告了美国杂志。

“Caitlyn Jenner你不明白一个女人是什么。你想成为一个女人,站在我们 - 嗯学习我们。我们不仅仅是决定穿什么。我们不仅仅是像你这样的人在我们身上的刻板印象。

“你现在是一个女人吗?麦格多在她的Facebook页面上发表在她的Facebook页面上,了解我们的体验与您的男性特权不同。

“年的女人?不,直到你醒来并加入战斗。作为一个女人配有很多行李。不平等历史的重量。你做得很好地学习它。你做得很好。一年的妇女?不是很长的镜头,“她继续

随着邮政McGowan还分享了一些MEME,其中包括Jenner的报价。

然而,她很欣赏前奥林匹克过去几个月的勇敢。

“让我通过说我对越来越聪明的人来说,我很高兴我很高兴,我很高兴她过着她的真理,但她对其他女性的影响是对其他女性的影响,”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