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为冬季捐赠了“Silsila”的夹克

时间:2021-07-13 18:16:50来源:

Amitabh Bachchan在他的标志性1981电影“Silsila”中穿的一件夹克已经被Megastar捐赠给有需要的寒冷的冬天。

这件夹克是大B的许多个人服装中的一个,Big B已经分开了一种崇高的原因。他让他们离开了Ngo衣服盒基础,这使得使用人们为穷人的旧衣服。

“给有需要的人衣服......支持德里这两种宝石的衣服盒主动,”阿米塔巴星期五晚上推文,有两名男子为特色的照片。

T 2064-riving我的个人衣服。从德里pic.twitter.com/rcdo7znyy6支持这两颗宝石的衣服盒主动。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5年11月20日

随着Hashtag' #bigbkagift',电影图标还写道:“那件夹克是我在'Silsila'穿的人!他补充说,赐给了寒冷的天气。

t 2064 - #bigbkagift ..那件夹克是我在'silsila'穿的人..!! 给予贫困的寒冷天气pic.twitter.com/eqb20lq7tr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5年11月20日

“Zanjeer”演员是众所周知的,以支持许多包括脊髓灰质炎的倡议,包括脊髓灰质炎根除竞选和无结核病的哈里亚纳州驾驶。

在银屏上,参与者将在“Wazir”中看到由Bejoy Nambiar指导。这部电影是2016年1月8日击中剧院的剧院也是星星法汉Akhtar,Nitin Mukesh,Aditi Rao Hydari和John Abrah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