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FAI收购了Pu La Deshpande的1953电影'Gulacha Ganpati'的手写脚本

时间:2021-07-13 17:16:07来源:

追溯到1953年,Gulacha Ganpati是一部经典的黑白电影,是一个情感剧,拥有普瑞斯特州Lakshman Deshpande,着名的Marathi作家,剧作家和演员,剧本称为Pu La。

这部电影是Pu La的最佳作品之一,以至于它觉得它看到了普拉的帽子 - 作家,导演,铅演员和音乐作曲家。

Pu La电影的手写稿件已成为印度市城市的全国电影档案馆的一部分(NFAI)。

Dilip Shripad Rajguru,电影制片人的弟弟Vinayak Rajguru,最近访问了他的嫂子(Vinayak的妻子),Sarojini Rajguru博士,交出剧本。“虽然我们知道这个剧本的有价值,但我们不确定我们和我们的后代是否能够永远保存它。因此,我们决定将它掌握在右手上,他们将以正确的方式保存它,“Dilip Rajguru说。他说,剧本是在1951年的Pu La编写的,并延伸到至少90页。“虽然这是一个65岁的文件,它处于体面的条件下,”他补充道。

Gulacha Ganpati围绕着名为Narya的天真而愚蠢的角色​​,他爱上了一个叫Leela的女孩,由Chitra扮演。纳里亚·努力离开他的时间模仿幻想小说拾起的幻想。他被当地舞台剧团雇用来发挥作用。这部电影中的一个恶棍角色的达摩塔斯山,由羽衣甘蓝举行,努力在现实生活中做非法的事情。然而,纳里亚的爱情Leela来到他的救援。虽然几乎所有的Gulacha Ganpati的歌曲立即开始命中,但即使今天,也是马拉萨斯音乐爱好者的心灵,例如,Pt Bhimsen Joshi的Bhajan'dandayani Kathi',由Asha Bhosle和Ethch Taka Tambu的Ketkichya Bannat Sung,由Asha Bhosle和Ethch Taka Tambu Vasant Rao Deshpande等。除Pu La外,这部电影出现了vinay羽衣甘蓝,Vasant Shinde和Angres的演员,歌词是由Gd Madgulkar编写的。

“我很高兴它(脚本)已经来找我们。这是这么多原因是无价的占有权。首先,它是一个像pu la这样的斯大尔瓦尔的手写脚本。虽然它是手写和日期回到1953年,但它仍处于良好状态。然而,我们想尽快将其数字化,而是立即进行数字化,“NFAI总监Prakash Magdum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