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未想过Amitabh Bachchan,Deepika Padukone会做'Piku':Shoojit Sircar.

时间:2021-07-13 16:16:11来源:

主任Shoojit Sircar,他的“Piku”围绕着一个刺激的老父亲和他的毛毛茸茸的女儿,他说他从未预期Amitabh Bachchan和Deepika Padukone同意做这部电影。

Shoojit说,当他与电影接近大B时,梅斯塔尔担心令人沮丧,只有当董事在电影中颁布了很少的场景时,才能相信。

“老实说,我从来没有想过Bachchan先生或Deepika会像'Piku'这样的电影。Bachchan先生在伦敦,我第一次给他脚本。当他回来时,我遇见了他,我可以看到他在剧本上做了很多笔记。我看到了他的忧虑。

“也是,因为我认为我们的电影'shoebite'从未被释放过。所以,他很困惑,现在我想做一部关于便秘的电影。我在他面前颁布了前三个场景,他说服了,他说好,“Shoojit在接受NFDC电影集市的人女面试时说。

董事,又是“雅望”,“Vicky捐赠者”和“马德拉斯咖啡馆”等电影的人表示,他完全明白他的主角明星的不情愿,因为“Piku”不是“宝莱坞那种”电影。

“我认为演员确实需要一些手举行,以了解他们正在做的事情。'piku'不是一部电影的宝莱坞的方式。让我花了几个小时来说服Deepika,但她在从电影中叙述了一个场景后同意。“

Shoojit深受Satyajit Ray的作品影响,并在开始电影之前,请他的演员和作家观看传奇电影制片人的作品。

导演甚至使Deepika观看射线的工作要了解“Piku”,因为在简单讲故事,音乐和真实表征方面,电影已经很大地绘制了光线。

“在我所有的电影中,我尝试从Ray的电影中汲取影响并尝试采用它们。对于我的演员来说,是为了观看射线电影的作家是强制性的。我确定了Deepika看到了他的一部电影。我觉得一部电影学生,看光线是一个基本的学习。“

主任随着他所有的四部电影而品尝了成功,但主任说,他仍然是一场以自己的方式制作电影的斗争。

“斗争正在上。很难用我们自己的术语制作电影,也可以制作电影,并说服某人对此有信心。这是一个内部斗争。更容易制作一部电影,但难以按照自己的术语制作。

“在那个感觉中,”马德拉斯咖啡馆“是一个非常令人满意的经历。这是一个珍贵的电影。这是艰难的政治;关于它的任何外围都没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