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对Ranbir的爱宣言得到了错误的话:Deepika padukone.

时间:2021-07-13 16:16:03来源:

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说,当她自称对Ranbir Kapoor的爱时,它经常被误操作。

“我不认为你可以定义爱情......他说他爱我,我说我爱他,它误解了,它的说法非常不同,因为爱不仅仅是一种感觉。这是一个非常分层的情感,分层的感觉。这是一种发展加班的东西......

“所以这不是一个维度,”哦,我爱他“意味着只意味着一件事。这是来自一个诚实,尊重和彼此保护的地方,“Deepika在这里告诉记者。

这位29岁的女演员在即将到来的电影“Tamasha”的“化学米”活动之际。

33岁的Ranbir表示,Duo已经做了他们的辛勤身份,并不试图销售他们的个人历史。

“Deepika和我在8年前开始在电影业的旅程。我想我们努力做出辛辛格的身份......我们试着像我们的工作一样逃避杀戮者。我们并不试图销售我们的个人生活或历史。

“我们试图在屏幕上尽力而为,希望受众喜欢我们的工作。它不会影响我们的个人关系。“

Deepika在“Yeh Jawaani Haieewani”和“Bachna Ae Haseeno”中曾在“Yeh Jawaani Haieewani”中合作,她表示,她尊重她与“Bombay Velvet”星的真正友谊。

“与化学的关系有更多的关系。我们的价值和欣赏更多的是我们有真正的友谊。这就是我们最尊重的尊重。“

“Tamasha”,由Imtiaz Ali指导,11月27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