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run Dhawan off到Hyderabad的'Dilwale'最终的时间表

时间:2021-06-04 10:16:13来源:

“Badlapur”演员Varun Dhawan留下了海德拉巴射击他即将举办的Shah Rukh Khan-Starrer喜剧动作电影“Dilwale”的最后一条。

由罗希特·赫特蒂执导,这部电影也明星Kajol一个“Heropanti”女演员Kriti Sanon在铅作用。

58瓦伦表示,拍摄的最后一部分将是“最大和最艰难的”。

Varun Dhawan推文:

在#dilwale的最终时间表到海德拉巴。必须是最大的,也是最艰难的。#12月18日在这里我们来了

- Varun Dhawan(@Varun_dvn)2015年9月5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Dilwale”不仅在他们最后一个郊游“我的名字是汗”(2010)之后统治了街机的标志性的Shah Rukh和Kajol,还会带回49岁的演员和他的“Chennai Express”总监。

由SRK的Red Chillies Entertainment制作,“Dilwale”将于12月18日击中剧院,在箱子办公室发生与Sanjay Leela Bhansali的“Bajiroao Mastani”的冲突中,哪些星级Deepika Padukone,Ranveer Singh和Priyanka Chopr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