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Vidya Balan,Nawazuddin Siddiqui首先在作家的建筑物拍摄

时间:2021-07-13 14:16:12来源:

这是一部电影在维多利亚时代作家的建筑内部拍摄,西孟加拉邦秘书处和梅加斯塔阿尼亚姆巴哈坎本周预计将在那里拍摄。

宝纳伍德·星氮唑德迪奇是第一个今天在建筑物内部拍摄的场景,这是在装修的建筑物内,因为Sujoy Ghosh的印地语电影'TE3N'。

考虑到加尔各答的女演员Vidya Balan是她第二封家,将再次回到这里在明天在这里拍摄的电影,如“ParineeTa”和“Kahaani”,一个生产单位来源说。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其最近击中了“Piku”在该市拍摄,预计将于周五在遗产大厦拍摄,该大楼仅在持续的装修期间仅设有少数政府部门办事处。

作者的建筑是自独立以来州的权力座位。它还拥有首席部长的办公室,直到Mamata Banerjee决定在两年前转向豪德何德里的新位置,以方便装修。

庞大的红殖民地标大厦庞大的建筑美景位于城市的中心地带。

生产单位来源称Bug B还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在Iconic Howrah桥上拍摄。

由Ribhu Dasgupta指导并由Sujoy Ghosh'Te3n'生产明年将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