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rineeti Chopra为Sania Mirza提供“Ashirwad”

时间:2021-07-13 18:16:45来源:

女演员Parineeti Chopra将她的祝福赋予印度网球Ace Sania Mirza,为即将到来的比赛。

Parineeti在周日(11月22日)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其中可以看到Sania从“女士们VS Ricky Bahl”女演员中的祝福。

“不是她需要它,但无论如何,我给了她我的Ashirwad !! 显然是她自己的球拍!一天,“帕拉梅迪沿着图像写道。

不是她需要它,但却用自己的球拍给了她的艾莎沃!大声笑是什么迷人!! @mirzasania @rohanshrestha pic.twitter.com/llcxacwqju.

- Parineeti Chopra(@ParineeChopra)2015年11月21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目前是女性双打世界第一的萨利亚,通过在各种国际锦标赛中赢得许多女性的双打冠军,使印度感到自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