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非常靠近Sanjay Dutt:ranbir kapoor.

时间:2021-07-13 20:16:10来源:

Ranbir Kaooor在精神上开始准备在屏幕上准备比赛。对于初学者来说,他将获得体重看起来像Sanjay Dutt在屏幕上。毋庸置疑,很多物理转型都会进入他看起来像三边的电影。然而,有助于Ranbir是他与Sanjay共享的非常密切的关系。

ranbir说:“我已经在他身边长大了,披露了相同的。所以,我们是友好的。在我的生日那天,他向我赠送了一个哈利戴维森。我们很近。“

Ranbir说:“每次制作一部电影时,他就会分享有关盗贼的更多细节,”每次我们制作一部电影时,他就会让它与我一起讨论电影。我记得当Barfi是制造的时候,他曾经说过你的下一部电影,Ladoo或Peda是什么样的腿。他是我非常接近的人。在屏幕上扮演他真是太棒了。“

当被问及他是否认为他是在屏幕上玩Sanjay Dutt的最佳人选时,Ranbir说:“我希望我能够对他的性格进行正当。”

Ranbir还证实,生物学的名称已经决定并驳斥了它被称为“巴巴”的报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