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更倾向于政治惊悚片:Shoojit Sircar.

时间:2021-07-13 14:16:11来源:

他的生活中的“vicky捐赠者”和“piku”可能会给他一个巨大的粉丝之后,礼貌他们的可爱人物,但对于董事Shoojit Sircar政治惊悚片将永远仍然是他的初恋。

SIRCAR与2005年的“雅山”制作了他的董事首次亮相,这是一个反对克什米尔背景的战争浪漫戏剧。

他的第三次屏幕上郊游“Madras Cafe”(2013年)是在20世纪80年代后期和90年代末,在斯里兰卡内战中的印度干预时期的政治间谍激动车。

Shoojit表示,他来到电影业的目的是制造这样的电影,从未在他最疯狂的想象中,他认为他可以指导喜剧电影。

“'vicky'和'piku'的类型不是我的初恋。我从未想过我会做一个喜剧。我真的很想做出这样的(政治)电影。我来自剧院背景。在剧院里,我们更多地讨论社会问题。

“在”雅望“期间,我去了克什米尔,制作一篇纪录片,展望一位新闻文章关于军队人如何爱上一个女孩的手,他为他喝茶了。然后我做了'马德拉斯咖啡馆'。我喜欢制作政治电影,“Shoojit在NFDC电影集市的边线上说。

Shoojit目前正在计划一些更多的社会政治电影,他觉得他的成功使这些电影主要是因为他从未试图耸人听闻的问题。

“我计划了一些更多的政治电影。它(成功)取决于不耸人听闻的问题,只是尝试和讲述一句话,“导演说。

主任的其他电影“Shoebite”,主演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已经陷入了近七年的冷库中。

“它被困在两个工作室之间的法律斗争中。它已经七年了,仍然没有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