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l Gadot股票第一个官方'奇迹女人'图片

时间:2021-07-13 20:16:02来源:

Actress Gal Gadot从即将到来的DC超级英雄的独立电影发布了第一个官方照片“奇迹女人”。

这位30岁的以色列女演员展示为亚马逊公主在她的Instagram页面上发布。

图中还由Studio华纳兄弟图片宣布宣布该项目的主要摄影已开始,报告e!在线的。

“近75年的制作......#Wonderwoman正在进行中,”Gadot标题为图片。

在图片中,她覆盖在连帽斗篷中,显示着名的金属“手镯”或前臂袖口,以及超级英雄的匹配头饰。

Patty Jenkins正在指导2017年7月的电影套装。

据Studio“Wonder Woman”已经将克里斯松为王子的爱情兴趣,Steve Trevor还将举办罗宾赖特,Danny Huston,“Harry Potter”Star David Thewlis,Ewen Bremner,Elena Anaya和Lucy Davis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