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建议完全卧床休息后受伤

时间:2021-07-13 19:16:05来源:

巨星Aamir Khan,他的肩膀中遭受了肌肉痉挛,在射击行动场景时,医生完全卧床休息至少八天。

Aamir于11月14日遭遇伤害,同时拍摄摔跤场景。他现在返回孟买,从帖子Tiwari拍摄电影。

“遭受伤害后,阿米尔在卢迪亚纳休息了24小时,因为他几乎不会移动。现在,他被要求在医生将决定下一步行动后八天完成休息,“Aamir的发言人告诉IANS。

这部电影的单位,也是星星Sakshi Tanwar,Fatima Sana Shaikh和Rajkumar Rao,休息一下,直到Aamir能够恢复工作。

由于它是排灯节的时间,他的妻子和电影制片人Kiran Rao和Son Azad在卢迪亚纳与他在一起,当受伤袭击时。

“危险”据说是基于摔跤手玛哈维尔Phogat的生活。

这是另一个超级明星的电影在圣诞节周末发布的电影 - 他还有“Taare Zameen Par”,“3 Idiots”,“Dhoom:3“和”P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