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pamher在'猎头电话的呼唤'中

时间:2021-07-13 15:16:17来源:

Bollywood演员Anupam Kher将看到在即将举行的Gerard Butler-Starrer中扮演印度美洲儿科肿瘤学家“猎头的呼唤”。

这部电影刚刚开始在多伦多上周开始的主要摄影,在无情的企业猎头丹恩·詹森(巴特勒)的中心,他在Blackridge招聘为工程师安排工作。

当他十岁的儿子堕落时,他正在实现他的长期工作的途径,他的十岁的儿子患病,他们的个人和专业的优先事项发生冲突。

60岁的赫尔早些时候在国际电影中工作,如“弯曲它喜欢贝克汉姆”(2002),“新娘和偏见”(2004)和2012年“银色衬里戏手册”。

在星期一飞进多伦多的冻结温度的演员对剧本和他在电影中的角色兴奋。

“这是我最近读过的最强大的脚本之一,并且与杰拉尔德合作很有趣,”赫尔告诉PTI。

“我随时拍摄外国电影,我总是记住代表我的国家。这有助于我表现最佳。“

“猎头电话的呼唤”是由比尔迪巴克写的,他早些时候借着奥斯卡提名的电影,“法官”和“会计师”。

威廉姆斯和巴特勒将与Alan Siegel一起生产。Dubuque和Danielle Robinson将作为执行者,以及Scythia电影的Dan Bekerman。尚未设置发布日期。

赫尔即将推出的宝莱坞项目包括印度克里克特克曼德拉辛格Dhoni的Biopic,由Neeraj Pandey指导。

赫尔正在演奏Dhoni的父亲的角色,而世界杯赢得船长将被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扮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