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ditya Roy Kapoor戒指在他生日那天上的'fitoor'

时间:2021-07-13 13:16:14来源:

11月16日今天忙着拍摄'Fitoor'的繁忙射击的Aditya Roy Kapoor。然而,演员在电影集合的特殊日子里响了一个工作生日。

演员与他的团队一起有另一个理由庆祝,就像生日快乐一样,他们也带来了Fitoor到最后的时间表。

Aditya Roy Kapoor一年前就开始拍摄'Fitoor'。他在他的生日和今天举办了“Fitoor”的第一次拍摄,他将为电影举办最后一次射门。

源代码添加:“就像他们在2014年做过的那样,单位成员再次在套装上举起了一点惊喜。当他喜欢他所做的事情时,Aditya非常乐意花在套装上的生日,而且永远不会像工作一样对待它。“

发布拍摄,Aditya将赶上他的家人和朋友。但庆祝活动将是低调的。

Aditya说:“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情绪化的一天。拍摄这部电影的旅程非常靠近我的心,所以这是一种快乐的感觉,令我生日那天结束。至于我的生日计划,庆祝活动将只是几个亲密的朋友和家人。“

据说Aditya在'fitoor'中有多个外观,并将与卡特里娜拿起第一次配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