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rah Jane Dia扮演母亲的婚纱衣服

时间:2021-07-13 17:16:11来源:

女演员Sarah Jane Diaves,他们在导演潘纳林的“愤怒的印度女神”(AIG)中,体育她的母亲的传统白色基督教新娘在电影的拖车中。

白色的衣服碰巧是Sarah的母亲的婚礼礼日,她留给了女儿的婚姻。生产房屋从各种设计师那里获得了一些杰出的萨拉试图,但她想出了穿着母亲自己的美丽礼服的想法,读了一份声明。

“”愤怒的印度女神“的婚礼礼服时刻将电影推进了女性的庆祝活动和旧的爱情和友谊的旧关系开始。因此,莎拉·迪亚斯的角色佩戴的狂欢婚纱,成为'AIG'中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情绪主题,因为这一系列的惊喜保持展开,“纳林说。

“愤怒的印度女神”,被释放OM 12月4日,遵循七个女孩的故事。它叙述了女演员萨拉的弗里达的故事,邀请她最亲密的女朋友去盖亚宣布她的婚礼,这一切都变成了一个野生的学士派对。

电影也是星星Sandhya Mridul,Tannishtha Chatterjee,Anushka Manchanda,Amrit Maghera,Rajshri Deshpande和Pavleen Gujral。

纳林的目录将与Vishal Pandya的色情惊悚片“讨厌的故事3”一起发布,其中恒星演员ZaReen Khan,Daisy Shah,Sharman Joshi和Karan Singh Grov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