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的Mastani在“Bajiroao Mastani”中看起来受到波斯文文化的启发

时间:2021-05-06 20:16:08来源:

设计师安朱·莫迪(Anju Modi)在Sanjay Leela Bhansali'Ram-Leela'中穿着Deepika Padukone,将再次落后于美丽,精心制作的薄膜服装,“Bajiroao Mastani”。

Deepika将在Sanjay Leela Bhansali定向电影中扮演波斯公主Mastani。

谈论同样的谈话,莫伊说她从波斯坦文化中获取灵感。“我的收藏受到波斯文文化的启发,因为我一直在”Bajiroao Masatni“,并且不得不为波斯公主的性格创造衣服。她是一个来自波斯人的女孩,而且性格是我需要做很多研究。“

Anju Modi还为她的新AICW系列绘制了Mastani的服装的灵敏。“由于它是一种古老的文明,它有很多遗产,传统,艺术作品,建筑和莫卧儿图案,与我们通常的拉贾斯坦和古吉拉蒂设计略有不同。所有这一切与印度精灵混合了让我想起当代线的想法,“说。

但Anju Modi将不会显示AICW坡道上的任何“Bajiroao Mastani”集合。

'Bajiroao Mastani'还有Ranveer Singh和Prinaka Chopra将于2015年12月18日发布。

(带有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