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对做好莱坞电影没有兴趣:Salman Khan.

时间:2021-07-13 18:16:48来源:

宝莱坞超级萨尔曼汗不热衷于做好莱坞电影,并希望印度电影行业在一定程度上增长,没有与西方进行比较。

“我很高兴在这里。我在这里赢得了尊重,它已经花了时间来实现它。我将不得不再次努力赢得那个尊重和爱(好莱坞),“萨尔曼在这里告诉记者,在这里,他在新发布的电影”Prem Ratan Dhan Payo“的情况下。

“如果电影与我们(印度/印度人)有关,那么我们会看到。但我对做好莱坞电影没有兴趣。我们印地语电影行业应该增加(成长),这应该没有比较。我们对'Prem Ratan Dhan Payo'国外的记录(票房记录)感到满意,“他补充道。

Sooraj Bharjatya导向电影在全球赢得了250卢比。发挥双重角色的萨尔曼对电影已经拥有的反应感到满意。

“我觉得这个('Prem Ratan Dhan Payo')的双重作用比'耶稣河'更好。打破我们自己的记录更好,我相信它,因为它意味着一个人正在成长。我希望每部电影的记录(无论actor)都在为行业造成损失,“”Bajrangi Bhaijaan“的明星表示。

尽管电影在商业上做得很好,但批评者已经给出了混合反应。“它发生在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意见,我们尊重它。今天人们保留了情感......他们需要时间来接受任何东西。今天都很复杂。人们认为这样的家庭今天出口了......我们已经昏迷了暴力......我们刚刚保持简单,“49岁的演员补充道。

虽然为领先的女士Sonam Kapoor,但最大的恭维是索罗纳·巴拉雅亚。“我不明白数字。人们在电影中称赞我是压倒性的。他(Sooraj Bharjatya)说我做得很好,因为主任喜欢我的工作,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大量的恭维,“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