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孩不哭(但他们做)

时间:2021-07-13 16:16:01来源:

在大多数家庭中,它是居住在第一个出生和最年轻的“隐形”空间的中间孩子。在Kanu Behl最近发布的Titli中,Bawla可能遭受了类似的命运,陷入了类似的命运,陷入了挥发性长老兄弟(由才华横溢的Ranvir Shorey演奏)和最年轻的名字(由Shashank Arora演奏),在那些电影中心。但是,Amit Sial的主管和低调的描述确保了Bailda在强大的合奏中作为一个支持性格。这是,Sial说,在与Behl的密集讨论中抵达。“当我们坐下来”解码“角色时,我们意识到鉴于他们的气质和不断的生存斗争,除非有人在一起持有它。Bawla扮演那种胶水,“Sial说。

Sial首先用Behl在Dibakar Banerjee's Love Sex Dhokha(LSD),在那里他在电影中的三个故事中发挥了康明记者。因此,Bawla是一个角色,Behl写了依据。但在一个关于压迫的故事中,肇事者和受害者之间的线路似乎模糊,Babla在一系列细微征求的角色中被改变为单维。当他们开始探索他的替代性和“关系”时改变了。

由Banerjee共同制作的Yash Raj电影稳定的一个不寻常的电影稳定,在票房中共同制作,但去年的戛纳选择对批评者进行了印象深刻的批评,并对城市日益差异的评论令人印象深刻的批评者。中心。然而,对于SIAL,这部电影已经成功做了一点 - 它在业界11年奋斗的11年后,它在聚光灯下带来了他。

在坎普尔出生和长大,41岁的孩子以来记得他早年以来对表现的热爱。“那个时候,这是舞台,但在我激情的根源是我对关注的热爱,而不是这么多工艺,”他笑着说。

当变化时,演员不能说,但是他花了一段时间来识别他的呼唤。不确定自己的才华和压力下有一个“正常”的专业,演员选择追求学者。“我对学习相当善良,但对此失去了兴趣。毕业后,我将我的CA Foundation考试分开了,并将其父母清楚地表明我不会坐在任何更具竞争力的测试中,“Sial说。

尽管如此,他的父母将他送到墨尔本,仍然存在,其中Sial让自己成为MBA学位。但是,对于一个平坦的兰德哈卡,谁也是在那里做MBA,Sial偷偷地审理了他的表演梦想。“我们会谈论电影院以及我们的生活如何与我们想要的课程不同,”他说。多年后,辣椒,慢慢开始在行业上立足,会敦促他的朋友在德里放弃剧院并搬到孟买。他也会让他在Tanuja Chandra的印第安人电影,希望和一点糖中休息一下。

虽然孟买给了他的生计和机会 - 他已经成为几部电影的一部分,其中包括2010年的睡眠者打击Phans Gaye Re奥巴马和讽刺yeh Hai Bakrapur - 他并没有认为他的旅程与其他不同的不同“挣扎的演员制作它“。他的其他电影,如Issaq和Peter Gaya Kaam Se可能没有工作,但他很高兴能够走向他的方式。“作为演员,我不能坐下来等待那部电影。我宁愿面对相机,犯错误,向他们汲取博览会,“他说。

Sial珍视他在德里的生命,作为他学到的至关重要的几年,并与自己来到了条款。“在我的MBA之后,我拿了一份公司工作。这将是两年前,终于找到勇气放弃并返回行动。他说,这是与我曾经在德里艺术学院做剧院做剧院的朋友的机会。“

Sial放弃了他的工作,加入他的朋友的小组,这些团队正在尝试岩石,爵士和印度古典舞蹈形式的融合表现。除此之外,他在东德里开始了一个外卖的联合,以补充他的收入。“我在坎普尔长大,会错过Mughlai和Awadhi的准备。我可以体面做一些。所以它成为一家企业的自然选择,“他说。

业绩没有上演,而且商业模式也没有成功,但城市的斯蒂斯在坎普尔以外的世界上曝光了,并帮助他熟悉了作品的工艺。“我做了一门行动课程,广泛参加了融合绩效的研讨会,放开了我的抑制作用,并在我的英语上工作,没有哪些,我意识到,我一点地成为演员的机会。”

他对德里的熟悉和坎普尔的少年也帮助他在泰利的LSD和Bawla的Prabhat写作。“我们大多数美国在德里和孟买生活了消毒生活,远离那些每天过去的人的问题是一个斗争。但在坎普尔,在日常生活中,侵略和暴力是如此善于影响你的影响。当他通过嘴里流血时,我曾在那里生活在那里,你在跑步时笑的男孩,后来擦它并与他交朋友。当我来到德里时,面对男孩比我越来越强硬,而且我都会让我想到我站在更大的层次结构中,“Sial说。他引导了这些记忆和体验,以描绘卜拉瓦尔,他对房子内的压迫而斗争,他面临着外面的斗争。

虽然Titli已经注意到了他,但他希望他在Umrika的作用,将在明年初发布,将进一步加入他的曲目。他扮演一个迁移到一个村庄的大城市的角色,在他之后为别人设定一个例子。

与此同时,他的父母已经和他一起搬到了孟买,但继续“担心”。“他们刚刚学会了更好的行动。他们不再请我做出安全的选择,但他们的担忧显示他们说,'哦,你做了一个神话般的工作,观众赞赏你,但你为该角色获得了多少钱?“”Sial,笑了。但他不是为了放弃自己的职业生涯。“我用最近发布的Charlie Ke Chakkar Mein写下了我的手,曾在写作。但现在我已经决定了我会在我做的时候都会死。没关系,如果它需要时间,直到我真的成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