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少人比我更好的声音:Sonu Nigam.

时间:2021-07-13 13:16:05来源:

宝莱坞歌手Sonu Nigam代表歌手Shaan乐队Superbia为即将到来的电影“Baa Baa Black Sheep”,感觉Shaan有“更好的声音”比他。

“为肖唱有多荣幸......比我更好的声音......对于他的Superbia为'Baa Baa Black Sheep'组成的歌曲,”Nigam在周五发布在Twitter上。

自从过去几十年以来,绍朗和尼姆姆都是印度音乐行业的一部分。他们以悠扬和浪漫的歌曲所知。

由Vishwaas Paandya指导,“Baa Baa Black Sheep”的明星曼芒保罗,Anupam Her和Annu Kapoor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