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mal Haasan:返回奖项没有什么会发生,你会侮辱政府

时间:2021-07-13 12:16:10来源:

不赞成那些返回他们奖励的人抗议增长的不容忍,克萨马·哈西斯赞助奖项不是解决问题的解决方案,因为还有其他方法可以引起注意。

许多知识分子在内,包括电影制作人,科学家,作家和历史学家已经恢复了奖项,以抗议该国的“不耐受气候”。返回奖项的电影制作者包括Direct Dibakar Banerjee,纪录片电影制作人Anand Poindardhan和Nishtha Jain等名称。

“返回奖项不会发生任何事情。你将侮辱政府或者让你颁发的人用爱奖。这将引起注意,但还有更多的方式,“60岁的演员说。

“他们是有才华的人。只有一篇文章将带来比退回奖励更多的关注。他应该让我们荣获,让我们骄傲,并继续打击任何不宽容的政府,“他补充道。

当被问及哈萨兰是否在城市推广他即将推出的电影“Thoonga Vanam”时,会要求电影制作人不回馈奖项,演员说他不确定会有什么区别。

“”米莉斯·莱迪·沃迪·孙闹“(我的吸引力不会有所作为)。我们希望他们不会太生气。他们的部分也有必要更容易宽容。宽容是给予和服用。我不批评任何一方,但印度没有什么新鲜事。这也将超越这一点,因为它以前做过,“他说。

哈萨斯表示,自1947年以来,关于不容忍的辩论一直在继续,它应该是“每五年”辩论。“你在你手中争论,但这种不容忍是自1947年以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成为两个国家。印度和巴基斯坦可以在一起,它将是一个梦幻般的国家,我们将在商业和一切方面采取中国。这种不耐受是何种问题,那么它不应该再次遍历这个国家。“

他说他尽管是一个非宗教的人自己,但他却宽容所有宗教。“我不是一个不耐受的人。虽然我不是宗教信仰,但我容忍宗教。我不是一个宗教侠,但我永远不会对任何宗教和他们的做法都不说不。我不会这样做,这是我的权利,“他说。

当被问及返回奖项是否在政治上有动力时,哈萨斯表示一切都是政治。“一切都是政治......这是所有政治家,他们也是像甘地,尼海吉这样的明智的政治家。我相信现在还有更多,无论派对如何。我爱我的国家。任何对国家都适合的派对,我会对它有用,这就是我的投票方式。我们应该继续表达良心。“

哈萨兰最近在孟买会议马哈拉施特拉·纳瓦尔曼塞纳首席Raj Thackeray举起眉毛,当他说,“他说,”他是一个已知的人。我去看看亲戚,他的房子是隔壁。所以,我遇见了他。我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