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sha Negi取代了'Kuch Toh Hai Tere Mere Darmiyaan'的女性领导

时间:2021-07-13 19:16:20来源:

Actress Asha Negi取代了Shritama Mukherjee作为“Kuch Toh Hai Tere Mere Darmiyaan”的女性领导。她说,观众应该在电视节目中为她的'塔迪'留意。

“是的,我已经加入了展示主角koyal。我不知道谁早些时候发挥了角色,但我的观众可以在演出中寻找自己的“塔迪”,“阿什阿在一份声明中说。

替换是在ekta kapoor在star plus发布的一个半月之后。据报道,在低电平额定点(TRP)之后,引线夫妇发生了变化。

基于Jamshedpur的展示约是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三个朋友。随着塔塔钢铁厂作为背景,情节围绕着爱三角形。铅作用师是Shritama,Vibhav Roy和Gautam Gupta。

目前在“叶海莫霍巴庭”中玩罗马·贝加拉的Aly Goni也与阿萨一起进入了展会,并开始射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