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uma Qureshi,Mammoonty开始拍摄'白色'

时间:2021-07-13 14:16:14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Huma Qureshi和Malayalam Superstar Mammootty,他们被驾驶为董事Uday Ananthan的“白色”,已经开始在伦敦这部电影射击。

马拉雅拉姆电影将显示Mammoonty作为一位老化的亿万富翁坠入爱河。

“这部电影是Mammoonty在他最近的磅塞'Pathemari'之后的卷曲卷土重来,第一次摩尼托特和宝莱坞女演员Huma Qureshi将在屏幕上创造魔法,”Ananthan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是我们的第二部电影,拥有超级明星Mammootty,我们非常乐意与Malayalam电影行业的最佳联系,”Eros International Media Ltd.的董事总经理南·鲁瓦拉补充道。

这部电影已由Ananthan,Praveen Balakrishnan和Nandini Valsan共同编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