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dharth Malhotra与Stephen Fleming,Simon Doull,Scott Styris

时间:2021-06-22 15:16:09来源:

在印度两个最大的激情的完美汞合金中 - 电影和板球 - 宝莱坞演员Sidharth Malhotra掀起了一个惊险的奖杯,与前新西兰蟋蟀斯蒂芬弗莱明,西蒙杜勒和斯科特·斯蒂利斯在周四的船长峡谷。

他们喜欢乘坐最狭窄的峡谷,距离山顶河上最窄的峡谷,距离皇后镇仅30分钟路程时,距离令人叹为观止的风景仅有30分钟路程。这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非常适合船长峡谷的Zip和Zoom冒险,据说由大约25,000年前的冰川活动形成。

斯蒂哈尔斯一直在新西兰的生命中,特别是在皇后镇,他去过冒险狂欢。在从15,000英尺的Skyping之后,他在热气球中上升到6,000英尺的旅行时,他有一个旋转的旅行,浸泡了皇后镇的美丽的全景景色;然后去喷射。

“在过去的两天里,我在皇后镇经历了一些奇妙的冒险活动。我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经历更多当地的毛利语文化。我只是享受我新西兰冒险的每一点,“Sidharth告诉Ians。

在喷气艇体验期间,前蟋蟀的三人组似乎似乎很放松,并且似乎与斯蒂哈尔斯凝聚得很好,他被任命为印度新西兰的旅游驻华驻华驻华大使。

杜梅甚至推文:“非常感谢@Purenewzealand,在皇后镇的美好日子和一半。很棒的时间@scottbstyris @ s1dharthm @ spfleming7。“

在他正在进行的八天的旅行期间,赛马特一直渴望探索更多的新西兰并沉浸在文化中。

虽然他已经将Skype从他旅行的亮点中介绍了15,000英尺,但他发现热气球骑行舒缓和超现实。

他可以看到皇后镇的原始观点,其中“霍比特人”被枪杀。他甚至看到了雪地南部的阿尔卑斯山和瓦卡塔普湖。

思德哈尔发现经验更有趣,因为他甚至有机会帮助膨胀热气球 - 对他的初步体验。

更有趣的是,在这项活动中,他几乎没有对任何人谈话 - 表明他真的很喜欢它!

另一项活动露出了Sidharth在Onsen Hot Pools上放松身心,可伸缩的窗户打开可欣赏美景。他喜欢热水池,壮观的景色,纯净水和新鲜的山空气的结合。

现在,他踢了更多的国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