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永远不会做'bigg boss':Karan Singh Grover.

时间:2021-07-13 17:16:22来源:

Karan Singh Grover在过去已经完成了几个现实展示,但演员说他永远不会参加“Bigg Boss”,尽管已经几次接近它。

Karan是一名参赛者“恐惧因素:KhatronKe Khiladi“和”Jhalak Dikhhla Jaa 3“和托管显示,如”Zara Nachke Dikha“和”Idea Rocks India“。

尽管他的个人生活已经饲料了八卦磨坊,但演员坚持认为他是一个私人,并且不希望随时受到公众审查。

“我已经完成了基于特技的现实秀。我已经完成了托管。我永远不会做Bigg Boss。他们正在呼唤我过去的三四季,但我并不热衷于此。我是一个私人,我不喜欢被某人24x7观看。我需要我的空间,“演员告诉PTI。

Karan今年早些时候从电视到银行的过渡,并用Bipasha Basu-Starrer“单独”。

他将在成人电影“仇恨磨砂3”中看到,共同主演Sharman Joshi,Daisy Shah和Zarine Khan,演员很高兴他在屏幕上获得不同的角色来描绘。

“我喜欢玩不同的部分,表达各种情绪。这是一个挑战,但它也很有趣。我真是有福气。我很高兴在“独自”之后,我被提供了3',然后我有一个喜剧电影,“他说。

这位33岁的演员在电视上是一个已知的脸,他的日常肥皂像“莳萝磨机”和“Qubool hai”一样,感觉演员的增长不依赖于媒体。

“演员的生长不依赖于媒介。我在电视上做的角色很大,并对我来说是富有成效的。对于增长,作为演员,一个人应该尝试和实验角色,“他说。

卡兰想在amitabh bachchan的1984年击中“沙拉·阿比”的重拍中,在那里梅加斯塔队发挥了一名可靠的酒精成瘾者的作用。

“如果它被制作,我想成为'Sharaabi'再次重拍的一部分。我喜欢Amitabh Bachchan先生的表现,“他说。

参与者捆绑了电影项目,他现在没有时间没有时间电视节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