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本尼迪克特·坎伯伯特阵线叙利亚难民呼吁视频

时间:2021-06-04 13:16:11来源:

好莱坞星Benedict Cumberbatch已经参与了一个新的慈善机构单一释放和伴随的短片,旨在提高资金来支持叙利亚的难民。

39岁的“Sherlock”演员介绍了一个题为“帮助即将来临的”的短片,该歌曲由Rock Act拥挤的房子伴随着相同名称的歌曲,该歌曲在线报告了CNN在线(CNN)在第一次发布后20年的重新发布。

Neil Finn,Con-Songwriter的拥挤房子,赛道说:“即使在我正在考虑从欧洲到美国的船舶的移民,寻找更美好的生活,这总是一首关于难民的歌。他们的家人在美国。

“目前的难民危机有这种巨大的规模和紧迫性,没有一些破碎的图像或新闻账户来面对我们。我们不能再沉默了。“

Cumberbatch还介绍了短片,回想了Warsan Shire的几行诗歌“家”,是一个作为一个孩子来到英国的肯尼亚出生的作家。

“随着人们看着这场悲剧从我们的家庭安全地展开,我们的安全儿童,我们想说我们看到你,我们听到你并帮助即将到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