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火车上的女孩”电影于2016年10月发布

时间:2021-07-03 08:16:12来源:

Emily Blunt和Rebecca Ferguson-Starrer大屏幕适应畅销书“火车上的女孩”将于2016年10月7日在美国袭击了美国的剧院。

Sactor-Filmmmaker Justin Theroux正在谈论梦幻街电影中的克里斯埃文斯,这也是Hollywood记者的明星Jared Leto,Haley Bennett和Edgar Ramirez。Evans为该项目的交易没有因调度问题而起飞。

32岁的钝会(丈夫为他的情妇留下的酗酒者)扮演一个陷入困境的女人(他的丈夫离开她的酗酒者)被一个看似完美的夫妇迷住,他在乘坐火车时乘坐住所。

但在她认为她见证谋杀之后,她开始意识到她可能已经参与了犯罪。44岁的Theroux会玩汤姆,女人的前丈夫。 Paula Hawkins于2015年1月击中新颖的击中架,并在美国销售了超过300万份副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