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日媒称福原爱江宏杰准备分居 双方已否认婚变

时间:2021-02-26 08:22:36来源:新浪娱乐

爆料者指出,福原爱和老公江宏杰逐渐在为“分居”做准备,决定回日本的原因,其实是因为母亲的病情。

福原爱江宏杰福原爱江宏杰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福原爱和江宏杰结婚4年多,并生下一对儿女,不料在访谈节目惊曝有意带孩子回日本,加上近期露脸没有戴婚戒,引发外界揣测婚变。老公江宏杰25日亲口辟谣,随后日媒又曝出福原爱回日本的真正原因。

据日媒《女性SEVEN》报道,乒乓球界人士爆料,福原爱早在1年多前,就在考虑活动据点转回日本,其中一个原因是出版写真集,由知名摄影师篠山纪信掌镜,流露出女人魅力,在台湾卖破1万本,另一个变化是和老公之间的发文,频率越来越少,根据计算,2019年12月时,1个月内就有16则和丈夫有关的内容,2020年12月则只有2则。

根据日媒观察,除了发文次数变少,福原爱从去年开始,有关比赛以外的内容就拒绝受访,拒访次数增加,日前又发生晒照婚戒消失,引发骚动,本尊则亲自辟谣“工作的时候不戴”。

爆料者指出,福原爱和老公江宏杰逐渐在为“分居”做准备,决定回日本的原因,其实是因为母亲的病情。她的母亲千代腰不好,现在只好坐着轮椅,“见到最爱的妈妈不能打乒乓球,回日本希望让妈妈感觉幸福。”

另外知情人还说,“江宏杰工作不顺心,让福原爱很疲惫,另一方面江宏杰也不能让妻子看到自己的弱点,两人的隔阂变得很深。据说夫妻之间几乎没有对话,江宏杰很难抛下在台湾的工作,和小爱一起移居日本。”

突然传出婚变,江宏杰25日出席一档节目开播记者会时,亲口辟谣否认婚变。有关夫妻现在相隔两地,他表示小孩每天都会和妈妈讲话,而福原爱也将于3月返台,两人人各自为了工作分隔两地也是没办法的事。

(责编:大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