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味的广场]白钟元、Arin享受了真鲷生鱼片和真鲷生拌冷面:“生鱼片很甜”

时间:2020-10-30 14:28:2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美味的广场》中,包括白钟元、OH MY GIRL ARin在内的农场主们被“真鲷”的魅力深深吸引。

29日下午播出的SBS综艺节目《美味的广场》中,访问了位于庆南巨济的真鲷养殖场后,享受了“真鲷生鱼片”、“真鲷生拌冷面”、“真鲷生拌生鱼片”等的农场主们的场面。

当天,巨济真鲷养殖场的渔民说:“一年能生产100吨左右的真鲷。但是因为日本产的太多,国产卖不出去”,“如果太夸张的话,就会想到‘台风刮得肉不见了,应该会得到补偿’。这种迫切的心情让人感到惋惜。

白钟元说:“在隔壁养殖的渔民因为压力而出名”,受到了很大的冲击。白钟元和刘炳才为面临倒闭危机的渔民们约定:“将努力改善宣传和认识。”

接着OH MY GIRL成员ARin加入了农Benjis,以真鲷为材料展示了多样的食物。

第一次尝到真鲷生鱼片的Arin说:“生鱼片很甜。“太好吃了”,用釜山式的方式展现了牛皱胃和醋酱混合的酱汁,抓住了农场主们的心。另外,当天不偏食地享受生鱼片的金希澈的样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金希澈平时表示偏食很严重,在《美味的广场》中被评价为吃得不香。他还说:“生鱼片杀手”,亲自用刀收拾生鱼片,展现了对生鱼片的热爱。

白钟元作为第二种食物,展示了“真鲷生拌冷面”和“真鲷生鱼片”,并告诉了大家如何腌制生鱼片。制作组表示:“第一次看到希澈这么会表达味道”,金希澈说:“现在才感觉到我还活着”,引发了爆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